html模版章子怡:《非常幸運》選景 《宗師》結束便開機


章子怡

新京報6月1日報道 (特派博客 王智明記者楊林)第12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前晚在海口舉行頒獎典禮,除《賽德克巴萊》《奪命金》,前晚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受關註的無疑是章子怡。不受傳聞影響的她當晚獲得“華語電影推廣貢獻獎”,並且壓軸紅毯。對於日前出現的“被調查,限制出境”傳聞,她在昨日凌晨接受媒體群訪時闡明態度,表示一定要追回公道,用法律手段追究責任。

昨日凌晨媒體的提問有些委婉,但章子怡的回答則開門見山:“我想昨天大傢也看見瞭那一則新聞,我要說明我的態度:昨天這個新聞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謊言,子虛烏有的傳言,字裡行間都是誹謗,真的是嚴重的誹謗和污蔑。我確實是在今天上午已經博客創意旅店王智明去香港見瞭我的律師,很明確地表明我的態度,無論付出什麼代價,我一定會追回一個公道,要用法律的手段去追究他們的責任。”

隨後章子怡還強調,之所這老虎團隊 王智明次高調回應,是因為“這個傷害不僅是對我個人,不知真相的網友還留言說電影圈很亂。我覺得不僅傷害瞭我,還抹黑瞭電影圈,這就是利用社會熱點事件來挑釁大眾,愚弄大眾。認識和不認識的人都支持我,我真的不是一個人在戰鬥。”章子怡表示接下來的進展,她會及時跟大傢溝通交流。除瞭傳聞,章子怡還透露《一代宗師》的補拍工作很順利,並開玩笑說肯定會在今年上映前拍完。同時,她監制主演的《非常幸運》也開始選景,《一代宗師》結束後便會開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t441t9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